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友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友誼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友誼是我們每個人最渴望的,是我們成長路上最不能缺少的。但直到今天,我才發現友誼原來也是可以改變的。

  回憶小學時光,我才發現那時的友誼是多麼的純潔。那時,我們曾在一起談天說地,相依相偎,向對方訴說自己的快樂與憂愁,友誼、歡笑、吵鬧構成了一個多姿多彩的班級。

  但,自從進入初中后,一切都變了。因為無緣,我們未能在一起學習與生活。分班后,我們像是兩路人,那時的友誼突然間變得那麼陌生。於是,我們不會在一起玩耍、一起談心,更不會向彼此訴說對方的快樂與憂愁,我們開始在自己的心中豎立了一堵牆,我們甚至將原本的友誼化成了仇恨,我們的身邊又出現了新的朋友。

  如果友誼真的這麼脆弱,這麼經不起挫折,那我們為什麼要擁有友誼了。有時候,我真的想忘掉記憶;有時候,我真的想不在要友誼。我不知道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是否還能在相信友誼。但,你是我最好的朋友,這是不可磨滅的。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友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