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有夢想,每個人的夢想大不相同,卻又有異曲同工之妙。何為夢想?就是一個人心中的偉大目標,只要朝着這個目標不斷的去奮鬥,終究不會辜負你。

  夢想,這個,飄渺虛無的詞。別只看他只是個詞,可不知有多少人為之而努力。人活在世上,都是為了追求目標,一旦失去了這個目標,並會變得無可事事,人生一路將一片迷茫,但也有人並不是追求目標而努力,他們只是為了一種榮譽,榮譽在許許多多的人當中,還是有那麼一部分人為之而奮鬥。

  人生之路慢慢長,想要自己的人生豐富多彩,就必須有所目標——夢想。這是你人生道路上的動力源泉,當你遇到困難時,也許就是這個夢想,讓你克服種種難關,達到人生的輝煌。請相信自己,也只有相信了自己,才能為自己的夢想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