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夢想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來不及等待,來不及沉醉,年輕的心迎着太陽,一同把那希望去追。我們和心愿再一次約會,讓光陰見證,讓歲月體會,我們是否無怨無悔。再過二十年,我們來相會,多彩的夢滿載理想,一同向著未來放飛。……一段有些陳舊的旋律了,卻總是能勾起心中淡淡的漣漪,時間荏苒,白駒過隙,轉瞬間一年又這樣過去,不禁會想明天,明年,二十年後,我們是否還會想起今天的點點滴滴,是否還會記得曾經相伴的歲月,還有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夢想。 

  

  2012年對於我們來說有些不尋常,2012不再允許我們孩子氣,原因就是那個我們不想面對的高考。很多人都不願意提起“高三” “高考”這樣的字眼,但該面對的總要面對,該來的總會來。十八歲的天空,需要汗水書寫,需要勇氣自信面對;十八歲的天空,有太多的夢想需要我們去追。 

  

  桌角上的日曆一頁頁翻過,不斷的提醒着我們時間不會為任何人停留,即使我們淘氣的把日曆留在某一天,不肯翻過去,但明天依然會有期而遇的來臨。 “等考完了,我要做什麼和什麼”……“等考完了,咱去哪哪玩”……我們不斷的幻想,今年6月以後,會怎樣,不斷地訴說著將來的打算。 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明天,是我們永遠也不會知道會發生什麼的,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下一站會是哪裡,我們都不清楚。所以把握住今天,活在當下! 

  

  “明天你是否會想起昨天你寫的日記?明天你是否會想起同桌的你?”……最近很害怕聽這樣的旋律,儘管我們不願承認,但離歌的前奏已兵臨城下。140天讓我們一起為了收穫在金色的六月奮鬥;140天後,無論成敗,我們都將無怨無悔! 

  

  若干年後,別忘了屬於我們的約定,別忘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夢想! 

  

  

  

  

  

  

  

  PS:這應該是高考前的最後一篇文了,下一次再發文,我應該已經走出高考考場了吧。 這是篇很平淡的文章,只是想寫一些自己的想法,對自己說聲:“加油!” 同時也對所有的高三學子們說一聲加油!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開心,幸福 Forever…~~ 

  

  

  

  ——珞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