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想成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成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成真 

  08-4班 林湘頤 

  我的夢想像一朵朵藍天上的雲彩:這朵想變成宇航員,這朵像變成小玉兔……突然,其它的夢想雲消失了,變成大鵬鳥的夢想雲浮在我的面前。“我要變成大鵬鳥。” 

  時間如流水,轉眼間,就在未來的“蘭斯紀”,我變成了鳥類當之無愧的王者—大鵬鳥。我的眼睛深邃而敏銳,羽毛堅硬而豐滿,像個美麗的少女。 

  我飛到了一個超級寒冷的地方,只見一個老奶奶抱着一個兩歲的小女孩,正坐在一棵枯樹下。這時,我飛近一看,這個奶奶臉色發青,手凍的發紅,正在用自己的體溫溫暖着小女孩的身體,讓她不再寒冷。“這可怎麼辦,她們會凍死的。”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左思右想,終於想到了辦法。我啄下我的羽毛,做成了一塊布,披在奶奶身上。看着她的臉色變紅潤了,我也很開心,雖然我身上的羽毛差點被我拔光光了,但是我做了一件好事。 

  大鵬鳥—鳥類的王者,但是我更想成為一隻樂於助人的平凡的大鵬鳥。 

  指導老師:林艷

您正在瀏覽: 夢想成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成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