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相信大家一定有自己的夢想吧!因為只要有了夢想,就會有更美好的未來。那請你告訴我,你的夢想是什麼?歌手、演員、畫家、清潔工、醫生、老師……

  我告訴你吧!我的夢想很簡單,在小學當上衛生委員,因為我覺得衛生委員是一個榮譽的源頭,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和眾多人的支持,來贏得整個班級的榮譽,也可以是自己愛上勞動,幫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打掃衛生,讓他(她)們活得更舒適、輕鬆自在。真是一舉兩得啊!

  隨着年齡的增長有,也有了更大的夢想,就是當一位萬人仰慕的歌手,有很多人支持我當我的粉絲。我心知肚明雖然這個夢想很難實現,但是只要堅持不懈地去努力,將來就會成功邁向世界的第一步,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我知道,大家也有一個跟我不一樣的夢想,但是我堅信只要是你用辛辛苦苦的汗水,換來的夢想都是美好、快樂的是眾多人嚮往的。大家知道嗎?人生最快樂的事,就是隨着自己的意願,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