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如此寂靜的夜晚里,鳴人又想起了我愛羅。 

   他想,我愛羅就同夜晚一般,寂寞、安靜而又深不可測。 

   仔細回想起來,他發現自己並不了解我愛羅,甚至連他最喜歡吃的食物都不知道。他只知道,每當他拎着幾大包快餐面去找我愛羅時,手鞠總是接過,不好意思地笑笑,然後把他迎進家門。“小弟很挑食。還麻煩你這麼費心。”她好像是這樣說的。這些回憶,越來越顯模糊,但他卻從來沒有想過,問問手鞠,我愛羅到底喜歡吃什麼?而相反,我愛羅來看他時,總會帶鳴人出去吃拉麵。看着鳴人在一旁狼吞虎咽,自己卻不吃,只是含笑看着鳴人。 

   總愛惹是生非,大大咧咧的木葉狐狸總是喜歡給平靜如水的砂隱狸貓添麻煩。不是在重要文件上塗上了墨水,便是把辦公室翻得一團糟。每當投訴的忍者怒氣沖沖地來到風影辦公室時,我愛羅總會苦口婆心地對鳴人進行一番說理教育。鳴人總是傻笑着,滿口答應,可出了風影辦公室,調皮搗蛋的性格作祟,總是照犯不誤。可是一次又一次,我愛羅總會默默地收拾好殘局。 

   …… 

   我愛羅總是默默奉獻、默默付出着,從來不求索取和回報。他就像個大哥哥一樣,無微不至地照顧着鳴人;他又是鳴人的摯友,總是為朋友兩肋插刀在所不惜。鳴人常常說,有我愛羅這個好朋友,值了。 

   後來,據可靠消息,佐助就在砂忍者村附近執行任務。鳴人在上一次S級任務中受了重傷,不能來砂忍者村。我愛羅站在鳴人的病床邊,默默地看着他。看着手腳無法動彈卻仍然要堅持去救佐助的鳴人,他突然說:“我去吧。”鳴人的雙眼中閃出了光彩,他笑着,那麼真誠地笑着:“我愛羅,謝謝你!麻煩你一定要,一定要救回佐助!”我愛羅的嘴角也揚起了一絲弧度。他拉起鳴人的手,緊緊地握了握。 

   再後來,佐助回來了,可是,我愛羅沒有回來…… 

   聽說佐助拚死反抗,我愛羅跨了幾個國的邊界才追到他。就在那裡,兩人展開了一場大戰。據目擊者口述,‘我愛羅大人本來佔上風,是一條黑鏈的藍水晶從他口袋裡掉入了湖裡。我愛羅不顧後面緊追的佐助,義無反顧地走入水裡,去摸那條項鏈,他身上的絕對防禦全都軟了下來,被佐助狠狠地刺了一刀……那一片的水都被染紅了呢…。.’鳴人愣住了。目擊者嘆了口氣:“畢竟還是人哪,還是會有貪念。就連偉大的風影都不例外啊,為了一條項鏈連命都不要了。” 

   鳴人揪住他的衣服,臉上早已被淚水斑駁:“那條項鏈,是我給他的啊!” 

   …… 

   對於我愛羅,佐助沒有更多的看法。他仍然是那個內心充滿了仇恨的少年,只不過,他的身上背負上了更多的罪孽。他狠狠地說:‘我愛羅本來就不該插手管他的事,他現在全是多管閑事惹的禍。’“就像你一樣,吊車尾。他活該。”鳴人突然覺得佐助好陌生,明藍色的眸子對上了黑色的眸子,他一字一頓地說:宇智波佐助,你根本不了解我愛羅。擲下手中緊握的水果刀,鳴人頭也不回地走出病房。 

   對於現在的佐助,他無法理解。或許是我愛羅對他友情的珍惜…或許是為了我愛羅一直默默的付出…或許是為了…我愛羅所做的一切。 

   …… 

   …… 

   在我愛羅的墳前,鳴人獃獃地站了很久。他無法相信,那個總是給自己一個暖暖微笑的好朋友,現在卻如同面前的大理石墳般冰涼。鳴人跪在他的墳前,不知不覺便垂下了淚……他突然發現,其實,我愛羅便是他生活中的支柱,是他心靈的依靠。現在,我愛羅不在了,他也找不到家了…… 

   淚水迷濛間,他彷彿看見我愛羅那張溫暖的笑臉…… 

   …… 

   ……

  

生賀一篇 

獻給無私奉獻、默默付出的風影大人——我愛羅 

   1.19

您正在瀏覽: 夜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