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金魚,iloveyou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iloveyou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金魚,iloveyou 標籤: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作文 loves作文

看!那位老大哥是條黑色的金魚,它鼓鼓的眼睛警惕地注視着四方,生怕外敵來侵略。它的尾巴像黑蝴蝶的翅膀,一會兒打到水面上,一會兒又打到別的金魚身上,搞的這個“小家庭”一點兒也不和諧,所以我給它取名“黑旋風”。 

 瞧!那條滿身花紋的“胖姑娘”就是“花花公主”,怎樣,這個名字響亮而又動聽吧!這可不是我的創意好。而是它長的真是太美了!它的嘴巴一張一合地吮吸着甘甜的水,還不停的吐着小泡泡,好像在說:“Hi,大家好,你們可千萬別小看我,人家雖說長的胖點,可是這個家的大美女啊!你們看,我身上有黑、白、紅交錯的花紋,加上楓葉般的尾巴,我可是名副其實的水中鮮花呀!” 

 再來說說我的“紅精靈”,它穿着一身紅禮服,戴着大眼鏡,慢慢的在水中遊動,就像一位時裝模特,漂亮極了! 

 我愛這三條小金魚,它們為我帶來了歡樂,我要好好照顧它們。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iloveyou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iloveyou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