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生活在自信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自信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分很多人,有多愁善感的,有睿智的,有聰敏的,有調皮可愛卻不乏智慧的。大家猜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呢,讓我來告訴你吧 

  周四,課間。剛剛下課,正想休息一下,突然發現一群同學圍着數學老師走進教室。咦?數學老師有什麼好看的,不還是以前那個嗎?哦,知道了,老師還是那個老師,但此時的她手中多了一疊傳說中的高級紙張——試卷。不過就算是考試也不應該這麼激動啊,又不是說剛上初中沒經歷過生死戰場。咱班可是三天一小考,五天一大考的呀。這次怎麼了? 

  帶這強烈的好奇心走上講台,還沒等我問話,同學們就一哄而上對我說:“老班啊!這數老不守信用啊,明說好這張超難的試卷當家庭作業的,怎麼又改考試了,無奈我們不能掌控大局,那老師也是軟硬不吃,看來這回是鐵定要考了,老天保佑,一定要及格呀!!!”嘴裡敷衍着“哎,同病相憐,同病相憐啊”心中卻想“切,不就考試嗎?越難越好,有什麼好怕的,上回考砸了,這次一定要成功!!” 

  開考了,我心中強烈的自信心膨脹使我做題極速如飛,平常要想個半天的題目看一眼就會做了,彷彿周圍的空氣也隨着我的氣勢產生了波動,此時,我感覺世界上彷彿就只有我一個人,一切一切都是以我為中心的,只要我想得到的,就都能成功,我就像一位無往不勝的將軍,題海在我面前如同小菜一疊,只要我想做對,就一定能做對。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最後,“叮咚”隨着下課鈴的敲響,我的思緒也漸漸地轉換回了現實。收卷了,幾乎所有人都異口同聲的喊到“等一下,等一下”唯獨我,如同一尊戰神般靜靜地站起,將試卷平靜地放在了講台上,昂首挺胸地走下了講台…… 

  成績出來了,102,比全班第二高8分。大家知道我是怎樣的一個人了嗎?這就是自信的力量,這就是我,一個生活在自信當中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自信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自信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