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loveyou粉紅色(1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loveyou粉紅色(11)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loveyou粉紅色(11) 標籤: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作文 loves作文

第11章 另一位天使 

 “我真的那麼漂亮嗎?這些男生都快把我煩死了!”我躺在床上,無趣地問蕭蕭,誰知蕭蕭一動不動,也不理我,“啊!!!!!”蕭蕭突然動了起來,身邊還有一位天使,她穿着白紗裙,頭上系著白紗帶,腳上穿着白絲鞋,一圈百合花圍着她轉, “蕭,蕭,蕭,這是誰?”我結結巴巴地問,蕭蕭微笑着說:“這是我姐姐蕭鶴,她是百花天使,以後我們一起守護你。”“好!”我現在也開心地笑了,跟那位天使打了個招呼,便去睡覺了。 

  隱隱約約聽見一聲話語:“蕭月,你不能下凡,等你升到藍衣天使的級別才可以,你現在才是黃衣天使吧?”“什麼呀?我現在練成了‘綠葉紛揚’的功夫,我升綠衣了!”蕭月嘟着嘴說。“那你就再升兩級吧!”蕭蕭說著,把手一揮,結訴了這次談話。 

  “丁零零~~~”啊,該死的鬧鐘又響了,我只得起了床,蕭蕭看我起來了,就對我說:“雪兒,今天是咱們學校跟易浪學校的友誼競爭賽,快穿上你的飛燕四花的校服!”我點點頭,趕快穿上了套裝, “哇!好漂亮呀!”我剛把服裝穿上,就發出了感嘆,那是一件粉色的衣服,綉着銀邊,鞋嘛,就是一雙銀色的,上面有幾個鑽石的閃閃發亮的鞋,我的頭上別了幾朵白色的大花,就好像一位天使一樣。 

  到了學校以後,才發現一花金星月已經穿上了她的那件金光燦燦的衣服,臉上露着開心的笑容。哦,我還沒給你介紹我們的飛燕四花呢 

  一花—————有時文靜有時又活潑的女孩金星月,爺爺是飛燕市的市長。 

  二花—————愛說話,好動的可愛女孩紫羽,我最好的朋友。 

  三花—————蕭蕭,我的守護天使。知心朋友。 

  四花—————愛哭愛笑的我:秋雪。善良,有愛心。父親是總經理。

您正在瀏覽: loveyou粉紅色(1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loveyou粉紅色(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