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iloveyou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iloveyou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次,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天空灰濛濛的,不久,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打着傘回家,由於風太大了,我經不住風的猛力,一不小心,傘就掉進了淤泥里,被泥巴弄得臟髒的。回家后,我害怕媽媽會批評我,想偷偷的洗乾淨,可心又想“:天氣那麼冷,該怎麼洗啊?恩!就把傘藏起來就可以了嘛,我真的太聰明了”!於是,我趁媽媽不注意,就把傘藏到門角落裡。到了夜晚,我在房間里寫作業,忽然聽見一陣“唰唰!”的聲音,那聲音是多麼的清脆,那麼有節奏,我感到非常奇怪,就尋着聲音走去。啊!是媽媽,她正在水龍頭旁,吃力的刷洗着那沾滿淤泥的傘。我望着媽媽一上一下的動作,心裡十分內疚,彷彿覺得媽媽不是在刷洗傘上的污點,而是在刷洗着我心中那種品質的污點。我看了看媽媽的手,原來那雙有暖有紅的手,現在被凍得又冰又腫了。我連忙握着媽媽的手對媽媽說“:媽媽!我來刷吧,是我弄髒的,你去烤會兒火吧”!媽媽卻輕聲對我說“:你去學習吧!我來刷”。“可……”還沒說完,媽媽就擺手叫我回去。回到書桌旁,繼續認真的寫作業。不知什麼時候,媽媽來到可我的身旁,拿起我的作業看了看,笑着說“:呵呵!進步了耶”。這時,我才覺得媽媽的手是熱乎乎的,是那樣的溫暖,充滿了無限的慈愛,我完全沉浸在無限的幸福當中……到了晚上,我一直沒有睡着。我閉着眼睛,彷彿媽媽的手在晃動:將衣袖一直挽到臂膀,在冷冰冰的水中用力的搓洗着衣服的手;早上,為我做早餐的手;夜晚,在燈下批改作業的手;深夜,縫補衣服的手…… 

  今天,我看着那把乾乾淨淨的傘,我的心裡又再次浮現出媽媽的手。媽媽I Jove you,你對我愛是我一生中永遠不會忘懷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iloveyou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iloveyou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