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loveyou粉紅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loveyou粉紅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父王,我把我的女朋友帶來了。”他說,誰是你的女朋友呀!我在心裡憤憤地想道。“好,好,好,她叫什麼名字?”“秋雪。厄~~~她允許我叫她秋。”我快控制不住自己了,怎麼聽起來他好象不是常人呀!我們都是叫父親的,他怎麼叫父王呢?在我想了一半的時候,他父親又說話了“那你喜歡她嗎?”“恩~~很喜歡。”現在夏比怎麼也變的扭扭捏捏的了?我滿腹疑惑地想。 

  突然,他父親把手一揮,一縷黃光照在了我的臉上,我昏倒了。 

  等我醒來的時候,眼前是一座富麗堂皇的宮殿。夏比守在我身邊,他父親正在跟他說話,我模模糊糊地聽到了一些,“她中了迷魂光速,現在你記住,隔一個小時就拿迷魂棒照她一下,好了,我得走了。”我感到昏昏沉沉的,後來我被夏比抱到了他的房間,躺到了他的床上,他給我蓋上被子,然後跟我躺到了一起。我現在什麼也不想了,只想着夏比,好想抱他呀!我努力剋制住自己,看見他又把迷魂棒拿了出來,按下了按鈕。 

  就在這時,突然,一道粉光閃過,我又昏倒了。 

  我再醒來時,腦子已經清醒了好多,我揉了揉太陽穴,這才發現我身旁不是夏比,而是一個小女孩。她看見我醒了,對我說:“地獄王子跟你使了一招迷魂法,不過我已經把它破解了。”說著,她拿着毛巾擦了擦我的額頭,又說:“你得小心點,注意點他。”“他怎麼會是地獄王子?”我問,她又說:“他是地獄掌管人的兒子,被派來人間完成某種使命。”“什麼使命?”我又問。“目前我們還不知道。”“好了。”她突然說,“你還記得你做過的那個夢嗎?”“難道你就是蕭蕭?”我萬分驚訝,“對呀,你看!”她拿起一個蘋果,讓我看,呀!果真是她! 

  “你真是一個天使?”“恩,好了,現在別問了,我得把你解救出去!拉着我的手,咱們飛出去!”我拉着她的手,飛出了這裡。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loveyou粉紅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loveyou粉紅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