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loveyou粉紅色(9)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loveyou粉紅色(9)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loveyou粉紅色(9) 標籤: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作文 loves作文

第9章 友誼賽前夕 

  “你真的是雅欣的哥哥?”我一見面就開口問。“真是,我聽雅欣說起過你,你應該是秋雪吧!”他果然是雅欣的哥哥,連我的名字都知道。“雅欣說她很想你,分別了十年,沒想到你上次來還知道是她。”“可是……”我慢吞吞地說道。“我知道,她有男朋友了,這樣吧,我認你為妹妹,以後叫我揚棋哥就可以了。”“好吧……那我要回家了,蕭蕭要等我等急了,我們明天再見。”我說完了以後,趕快跑回了家。 

  果然不出我所料,蕭蕭見我的第一句話就是“你跑到哪裡去了?我在家裡都快急死了。”“蕭啊~~別生氣嗎,我也是見了一個人去了。”我回答到。“見什麼人去了?”蕭蕭問,“哎呀!我老娘也沒這麼愛問人事的,你快比得上羅嗦了。”我不耐煩地說。 

  “……” 

  “……” 

  “……啊欠……啊欠……” 

  哈欠接二連三得打出來,蕭蕭不由得撲哧一聲笑了,“我看你是瞌睡了,早點睡啦~~!”呵呵!看來蕭蕭還是挺關心我的嘛!“好,睡……啊欠……吧。”我又打了一個哈欠,快速地換上了我的睡衣,躺到了床上,不一會兒,我便睡著了。 

  “……” 

  “……喂!該起床了!” 

  我的身旁又響起了蕭蕭的那溫柔的聲音,“你不記得了?後天便是我們學校和易浪學校的友誼競爭賽,昨天校長才吩咐過我們,讓我們早點到校的,你還不趕快起床!”“是是是,遵命!”我趕快穿上我的B級套裝去學校,還好,沒有遲到,但校長這個臭老頭子又不見了,我正想着呢,揚棋哥就過來了,對着我微微一笑,便朝諾特走去,跟他攀談了起來。“揚棋哥,雅欣她來參加友誼競爭賽嗎?”我突然問了一句。“噢,她會來的,她還要跟你參加一個項目呢!”“真的?”“後天比賽的時候你就會知道的。” 歐揚棋說完又對我微微一笑,走了。 

  說真的,我很期待後天的比賽,期待着見到歐揚棋的妹妹——歐雅欣。

您正在瀏覽: loveyou粉紅色(9)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loveyou粉紅色(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