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thankiloveyou(1)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hankiloveyou(1)_2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小景

“小姐,明天就要開學了,你還那麼晚才睡覺!”管家靜靜地說 

“矜姐,不要這樣嘛,就是快要開學了,再給我玩玩嘛!” 

“小姐,不是我說你,太太吩咐過我…” 

“ok ok ,又是太太,叫她一邊去!”伶俐馬上爬上床.否則又長篇大論 

“伶俐,睡了么?” 

“沒有,沒有公主姐姐” 伶俐馬上從床上跳起來去開門 

“嗯..伶俐呀,明天就要開學了,你確定了你要去那學校么?” 

“嗯,公主姐姐,我確定了,我不會後悔的,雖然不能和你們一起,但是我想獨立,我不想依賴着你們,我要學會長大!” 

“你喜歡吧,我們家的小公主長大了,要學會獨立了,呵呵!”二公主拍着凌厲的頭,輕輕笑着. 

“雖然很不捨得,但是我不想利用我的勢力來嚇唬別人,就好像因為我是小公主,他們就要遷就我,不敢對我怎麼樣,我不喜歡,他們都很假.”伶俐抱着爬爬熊說到 

“也許吧,只要你喜歡啦,媽咪那邊就沒什麼的.媽咪說只要我們家的小公主開心.唔..很晚了,睡吧,明天要去學校報到呢,不要開學第一天就遲到了.”二公主幫伶俐的燈關了,輕輕的關上門了 

“小姐,起床啦!該起床去學校啦!” 矜姐輕敲着伶俐的房門. 

“唔..哦..知道啦!” 

吃過了早餐,伶俐就慢慢地走去學校,後面跟着一部車. 

“小姐,你上車吧,不要走去學校啦.” 

“逵叔,你先把我的東西帶去學校嘛,我想慢慢走去!”伶俐微笑到”早上的陽光特別美!我就喜歡”伶俐伸了個懶腰. 

終於走到了校門口,哇,這就是我的新學校了,要在這呆3年哦!加油!伶俐踏進了高一6班 

開學的第一天,班主任就要全班同學一個個自我介紹,一件這麼小的事情,居然沒有人敢上去?伶俐便打響了頭炮.慢慢地站起來,走向講台! 

“哇哇,好漂亮哦!”有些男的不禁叫到 

“錯,是好可愛,真他媽的可愛呀,我泡定她了!” 

“切,瞧你那熊樣,你有資格么?” 

“ok.ok!”伶俐清了下嗓子”好啦,請各位同學安靜下來!,首先,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上官伶俐,很高興能認識大家,能在同一個班與大家學習,是我伶俐的榮幸!我希望能與各位成為朋友!謝謝大家!”伶俐微微一笑. 

“呀,她不就是大名鼎鼎的二公主的妹妹小公主嗎?”台下不知道誰怪叫 

“呵呵,不知道哪位同學說的,很遺憾,我也很想自己是大名鼎鼎的小公主,可惜我並不是,小公主那麼的可愛,而我呢?怎能與她比呢!”說完對着那位同學笑了下 

他不好意思的默默頭說:“那也是,呵呵,小公主怎麼會讀這間學校呢!她應該和他應該二公主,七少讀同一間學校的!” 

伶俐走下台來,接着一個女的也走了上去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朴若雅,很高興能在這遇見大家,認識大家,能在同一班是我們的緣分,希望我們能好好相處!” 

接二連三的都有人上去 

“好啦”班主任發話,嘰嘰喳喳的說了一大堆所謂的哲理,其實全部是廢話! 

“我很佩服你的膽量,上官伶俐!從你一進這個教室門,我就能肯定你就是小公主,然而你卻能如此鎮定的反駁他說你並不是,而且面不改色,真讓我佩服!” 

“呵呵,都說了我不是小公主啦,我本來就不是,怎能承認我是呢,況且那麼多人看過小公主,如果是的話全校都認識我啦,而且二公主姓藍.那麼她的妹妹小公主怎麼可能姓上官呢?對不!”伶俐嚇了一身汗. 

“那也是哦!呵呵,不過我真的佩服你的膽量,第一個上台講話!” 

“其實也沒什麼的,習慣就好!” 

“呵呵,很高興能與你成為朋友!” 

“我也是!” 

就這樣,平平安安的度過了兩個星期! 

某一天上着課突然… 

“s豬….” 

伶俐本來睡着覺的,聽到這聲音非常的熟悉,猛地抬起頭來,迎面就是英語老師的臉,帶着一副眼鏡的臉,嚇了伶俐大跳. 

“Ok,這個問題由上官伶俐同學來回答!” 

“…….” 

“Sorry Miss Zhan I don’t know!” 伶俐根本不想回答 

“Ok sit down!” 

一節無聊的英語課就這樣過了. 

伶俐一直想着,是誰在叫她呢?知道我叫s豬的沒有幾個吖!難道是 

”小傻?” 

“伶俐不愧是伶俐!嘻嘻,就是本小姐,小傻!” 

伶俐開心的跑過去抱着小傻跳來跳去 

“你怎麼在吖!” 

“傻丫頭,看你開心到,不只我呢?還有小妖!” 

“真的!在哪在哪!” 

“辦手續中呢!看你那傻樣,真好笑!” 

“哼哼,敢笑我?在哪班啦?” 

“我在9班啦,小妖在4班!” 

“切切,又不是同班!” 

“無所謂啦!傻豬,我們還是經常一起的啦!好啦我也要回班啦,放學我么來找你!” 

“好,我等你們哦,然後我們一起去飯堂吃飯!”伶俐開心的蹦回班上去了 

“還是那麼天真!”小妖靜靜的說 

“呵呵,這樣才像我們的小公主吧!” 

不知道怎麼的,老有人問伶俐的手機號碼.也有不少無聊的信息! 

“媽的,怎麼這個學校的男生那麼變態!”小妖不耐煩地說 

“呵呵,誰叫小妖你這麼妖人.”小傻吃着冰淇淋開玩笑的說 

“呀呀,那也是,有名字給你們叫得,小妖.”小妖也開玩笑的說道 

“嘻嘻,好啦,小傻你也不是一樣.電話也老是響呀!不賴嘛!” 

“喲喲,咱的小可愛也是呀!好忙呀!” 

“呵呵!無聊的人都是這樣.”伶俐淡淡的說

您正在瀏覽: thankiloveyou(1)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hankiloveyou(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