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雙讓我獨立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雙讓我獨立的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家裡很窮,媽媽無可奈何只好把我送到奶奶那裡,奶奶生活在農村,離爸媽所居住的地方很遠,所以從小媽媽就很少牽我的手。 

  快上小學的時候,媽媽特地從外地趕回奶奶家,帶我去上學,那時,她牽着我的手,媽媽的手溫暖噢!像雪地里的一把燃燒的火,她的手大大的,但非常柔軟,從那時起我便喜歡上了媽媽的手,可是她卻很少給我機會。 

  在路上,我不小心摔倒了,離開了溫暖的手,她再次伸出了她的手,可是她的手離我好遠噢,於是我努力的把手伸到她柔軟的手裡,可是她並沒有要拉我的意思,於是我堅強的爬起來。 

  到校后,那雙手再次放開了我:“小貞,你可以自己去報名嗎?媽媽好希望你能自己去哦!”媽媽用非常溫柔的語氣跟我說,並用手輕輕拍了一下我的肩膀,雖然我很想媽媽可以牽着我的手去報名,因為她的手總有一股奇妙的力量,讓我充滿了希望,可是……我非常膽怯的邁着小腳一步一步的走到了老師面前,可是我的嘴巴好像被什麼東西粘着,一句話也說不出來,這時有一雙溫柔的手與我的小手十指緊扣,媽媽說:"不敢嗎?媽媽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你該怎麼辦呢?”媽媽的眉頭緊鎖,那時的我多麼希望拿把熨斗把他的眉頭熨平。我終於鼓起勇氣,說出憋在心裡的話:“老師,我想報名。” 

  回到家后,媽媽很快就要離開了,我拉着媽媽的手:“媽媽,您放心,您不在的時候,我一定會獨立的,說不定我還可以幫奶奶忙呢!”媽媽笑了笑,放開了我的手離開了。 

  站在村頭,望着媽媽離開。 

  現在,我非常希望媽媽再牽一次我的手,可是現在的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一雙讓我獨立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雙讓我獨立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