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待花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花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夜花開,星光滿載,我卻沒細看;

  如今花殘,星光依舊,我追悔莫及;

  風吟細細,雨舞翩翩,紅消香斷;

  失去了,眷戀着,我在夢裡等待花開。

  ——題記

  慢慢地等待,慢慢的等待,在如此一般的月夜顯得如此靜謐,星星似有似無地笑着,我伴着美好的月夜播下了希望的種子,靜靜地等待花開。

  慢慢地等待,慢慢的等待,明媚的陽光下,露珠滋潤着我播下而長出的芽,好細好嫩的芽啊,雖然還沒開花結果,但一點點的小收穫也會使我高興,繼續慢慢等待花開。

  慢慢地等待,慢慢地等待,正午的炎熱像一個攔路虎,但始終影響不了我播下長出的苗,在挫折中學會成長,學會堅強得成長。我依舊悄悄等待花開。

  慢慢的等待,慢慢的等待,黃昏來臨,夕陽染紅了天際,海天都變得那麼柔和美妙,真想像畢加索一樣成為一位畫家,記入下這一美麗景象。我播下的種子終於長葉了,我又成長了。不過沒到達成功的彼岸,還需默默等待花開。

  慢慢的等待,慢慢的等待,我愛星空,一顆顆流星劃過天際,我雙手緊握,在心底許下心愿:花兒開放吧。嘴裡不時還哼上兩句:“流星飛,帶我飛……”當我睜開雙眼,希望的種子,漫長的等待在此時此刻一現。花開了,花開了!花香隨風飄進人們的夢想。此時的我心情十分複雜,一份快樂,一份從沒的快樂……

  等待一朵花開不僅需要耐心;

  等待一朵花開不僅需要恆心;

  等待一朵花開不僅需要愛心;

  等待一朵花開更主要的是要培養感情,哪怕還只是剛起步,哪怕它並不華麗,並不美麗,哪怕它是荊棘叢林,我們也要克服它,給它加以感情,只有情感的流露才會造就等待花開這美妙的過程。

  等待……

  等待……

  花開。

  常州市第二十四中學七年級 王曦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等待花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