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等待成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成績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生活中離不開等待,種子發芽需要等待、幼苗出土需要等待、花蕾綻放需要等待……哈哈,我們期末大考的分數也需要等待。 

  為了等待成績,我等的疲憊不堪哦!期末考試結束后,我就心亂如麻、坐立不安,做什麼事都無精打採的。多麼希望老師改卷快些,讓我早一點知道成績。 

  終於挨過了一天,一大清早的,家裡的電話響了,是我的好朋友打來的。他很沮喪地告訴我,他考得分數很不理想,每門都是80多分。此時我的心也涼了半截,他平時的成績也和我差不多的,他考得不好,我一定也不會好到哪去的。 

  頓時,我的眼前浮現出一張張不同的臉孔,好像看到了老師失望的神情!同學們鄙視的眼神、媽媽責怪的目光,就像冷冰冰劍一樣刺進心窩,不禁地使我打了一個寒戰。 

  我着急得在屋裡踱來踱去,就像熱窩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冷靜下來,最後我鼓足勇氣,來到了媽媽的身邊,請求媽媽幫忙打個電話給老師,因為我實在等不急了。 

  當媽媽接通電話后,金老師告訴媽媽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我的語文成績竟然得100,數學97分,太出乎意料了,100分那是我夢寐以求日思夜想的分數,可每次都沒有讓我盼到,總會和我失之交臂。這次總算讓我逮個正着,我欣喜惹狂,又蹦又跳。我偷偷地看了看媽媽,看她的眼角溢出了幾滴淚水,我知道,那是激動的淚水、那是高興的淚水、是滿意的淚水…。. 

  終於等到了成績,我懸着的心也落下了。等待雖然是難熬的,但是我們要必須學會等待。在等待中快樂成長,在等待中知道每一次的成績,在等待中度過生命的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等待成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成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