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父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父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嗎?當我細數你額頭上的皺紋時,無來由的內疚。你知道嗎?當我看到你的絲絲白髮的時候,無來由的痛楚。當我拉着你粗糙的手時,你搖搖頭,沉默地走開了。在朝霞與晚霞間,你依然揮汁如雨,當歲月滄桑勾勒出這一切的時候,我知道,它叫---父愛! 

  A 幸福的感覺 

  小時候,爸爸帶着我去公園、書店、廣場,總是騎着那輛不算很大的摩托車,年幼的我總是坐在父親高大的身軀后,他為我擋住了一片藍天。有時,出於好奇,坐在車上總是東張張西望望的,有時還曾想過應該怎樣“打倒”爸爸,擁有屬於自己的那片藍天。後來,我漸漸地長大了,我也漸漸地發現,父親每次帶我出去,總會將自己的身子坐直,為的是為我遮擋風雨。現在,我不再將自己的頭探在父親的身外,而是,故意的將頭縮到父親的身後。因為我知道風雨來了,父親會用自己的身軀遮擋。心中的風雨來了,也惟有父親才是我前進方向的指路人。坐在僅僅只能承載兩人的摩托車上,細細品嘗那幸福的感覺。 

  B 夕陽 

  不知怎麼回事,自已有一種想上樓頂看夕陽的衝動。遠處的夕陽漸漸落下,自己指着那太陽快落下的地方,看到偶爾飛過的小鳥,想到黑暗便會在不久把我包圍,一種擔心湧上心頭。望着離自己不遠的父親,他正微笑地朝遠方看去...哦,我明白了,爸爸相信我會飛過這片天,創造出新的奇迹。 

  C 下雨天的夢 

  從小就聽別人說雨水可以代表淚,卻怎麼都不相信。有一次,自己突然覺得原來雨真得可以代表淚。望着窗外連續不停的雨,自己的內心突然被淚澆得很痛很痛。曾悔恨過,感覺到了自己的平庸,感覺到了自己的無奈,而父親卻用自己的行為告訴我:不要虛偽,不要傲慢,因為這樣的人最可恨。 

  父親用無語的行為告訴了我愛的真諦,我會珍惜這份愛,我會靜靜地感受這無語的父愛!

您正在瀏覽: 感受父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