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受父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父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父親,一個既陌生而又熟悉的名字。他,總是那麼的忙,一年之中只有兩三個月是在家裡度過的。他,總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在我的世界里,他,是那麼的……陌生。

  小時候,我是很少和他接觸的,一天到晚總是和媽媽黏在一起。我摔了,他也只是把地上的我扶起來,然後轉身離開,唯有媽媽守候在我的身邊,哄我,抱我。望着他遠去的背影,我不止一次這心裡問自己:他,到底愛你嗎?

  從此我便下定決心要和他保持距離,事事總是躲着他,不願見到他。他似乎也在和我保持着距離,和我說話不會超過5分鐘。他在我的世界里就像一個陌生人,一個過客。我不喜歡他,因為他沒有在我受傷的時候過來安慰我,在我哭的時候他也沒有替我擦乾眼淚……漸漸地,我習慣了沒有他的日子,因為有媽媽在我身邊守護我,我不會受傷,難過。之後,他就去了遙遠的北京,我們的“父女情”冰凍了。他每天晚上總是給媽媽打電話,在電話里他很少向媽媽詢問我的情況,我就因此發悶氣,心想:你不關心我,休想讓我關心你!他在我的世界里漸漸飄遠,漸漸被我遺忘……

  天空中紛紛揚揚地飄起了雪花,外面漆黑一片。我坐在媽媽的腿上,一邊在柔和的燈光下看書,一邊豎起耳朵聽外面那寒風呼嘯的聲音,漸漸地,思緒飄向了遠方……他,還好嗎?

  突然,響起了敲門聲,我不由地一愣,現在已是深夜12點,誰會在這個時候敲門呢?難道是……他?媽媽輕輕地將我從她的腿上放下來,轉身去開門,我忙拉住她的衣衫尾隨其後向門口走去。“咣”,門開了,一陣刺骨的寒風肆虐地闖進了溫暖的家,他如約似的出現在門口。要不是媽媽告訴我他就是我擔心的那個他,我還真認不出他來呢。只見他的身上到處都有雪精靈的“傑作”,簡直就是一個活脫脫的雪人!他向我們笑着,我竟兩眼一濕,跳到他身上,將開了閘的眼淚灑了他一身。那天,我記得很清,他緊緊地抱着我,不住地說:“寶貝,對不起,爸爸回晚了,你知不知道,爸爸真的很愛,很愛你?”

  那一夜,我讀懂了,讀懂了他曾經的冷漠和不辭而別,讀懂了他對我的愛……

  爸爸,對不起,一份來自曾經誤會你的女兒的遲到的道歉信不知是否可以彌補我曾經對你的誤解,不知您是否接受?爸爸,其實,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河南三門峽陝縣陝州小學六年級:?璇

您正在瀏覽: 感受父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