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愛似海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似海深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父愛似海深 

  自古以來人民都頌偉大的母親,我卻更加喜愛我的父親,母親彷彿是陽光,溫暖無微不至。而父愛彷彿是無邊無際的海洋,寬廣遼闊,似乎能包容一切。 

  我的父親是一名出色的漆匠。他的身材中等,一張黝黑的臉上露出微微的笑容,他忠厚樸實,善良。在我心中他永遠都是那麼完美,對我的愛永遠都那麼多。 

  在生活中,父親工作很忙,很累,但還是常常到學校來接我,對我的生活非常關心。每天早晨,父親會給我煮一個雞蛋,然後再給我端來一杯香濃的牛奶,看着我慢慢吃完早餐。中午回到家,父親總是等我回家才吃飯,他每次都把最好吃的東西留給我,把一些剩菜剩飯留給自己吃。父親儘管每天都很累,但是他還是會細心照料我的生活,像母親一樣無微不至的關懷。我每天晚上下了晚自習后,我回到家,父親會問我說:“孩子,你餓了沒有,餓了爸爸給你下碗面!”不一會兒,一碗熱騰騰、香噴噴的麵條就端了上來。我狼吞虎咽地吃着面,父親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父親的愛是細膩的。 

  父親非常支持我的學習,為了讓我學好英語,他借錢給我買復讀機。就以這次半期考試來說吧,我的英語考得最差,只考了86分,我給父親看了后,他把我大罵了一頓。有些話,我本想頂撞兩句,可是回想起那天的報告會,我剛到嘴邊的話又咽了回去。我仔細想了想,父親借錢給我買復讀機,讓我學好英語,刻我的英語考得最差,難道父親不該罵嗎?讓他罵吧,讓父親罵個痛快吧!這樣,父親可能會好受些。父親的罵是好的,父親的愛是深沉的。 

  父親還特別的訓練我的膽子,父親直到我的膽子最小,所以才決定放假的一個周末來訓練我的膽子。那天,父親把我叫去說:“我的通訊錄掉了,你能幫幫父親嗎?”“能,當然能,怎麼幫你?”我想也沒想就答。“很簡單,父親有一個好朋友,他的女兒在你們學校讀書,今年就要畢業了。下周你去問她要一個她父親的手機號碼”。“我……”“對了這個朋友你還認識呢!”媽媽在旁邊說到。第二天,我像揣了個小兔子忐忑不安,上課也心不在焉。我硬着頭皮走到三樓。找到那位姐姐,我把情況給她說了,她二話沒說,撕下一張寫好電話號碼的紙,遞給我好像早有準備。終於好了,我呼了一口長氣,小奔回到教室。後來我才知道是父親設下的一個圈套。父親為了練練我的膽子。從那以後,我膽子大多了。我心裡還蠻感激父親的“詭計”的。我這才知道父愛勝過母愛,父親的愛是無邊無際的。 

  父親對我的關愛是永遠也說不完的,也是用語言表達不盡的。我只想高聲地對父親說:“父親,我愛你,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在我的眼中,父愛不是偉大的高山,也不是香濃的牛奶,更不是一本令人費解的厚書,而是那無邊無際,寬廣遼闊的海洋,父親對我的愛比海洋更深沉,更寬廣。

您正在瀏覽: 父愛似海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似海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