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受父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父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從小便會唱:“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小時候便會背:“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然而,我們在感受母愛無比溫暖的時候,卻忽略了另一個重要的人,那便是父親。人們都說:“父愛如山”。在生活中,我就體驗到了深深的父愛。

  我有一個非常愛我的好爸爸。我的爸爸長着一雙黑寶石似地眼睛,高高的個子,還有一雙溫暖的大手。我每時每刻都在感受着父親對我的愛。

  在一個寒冷的冬夜,我渾身發冷,頭痛欲裂,原來是發燒了。爸爸發現后,馬上給我穿上了厚厚的衣服,而他因為慌張,只穿了一件單外衣,馬上抱着我去醫院看病,在路上,我躺在爸爸溫暖的懷裡,迷迷糊糊的昏睡了過去。到了醫院,爸爸寸步不離的守在我身邊,等醫生給我打完針后我才漸漸的醒了過來。當時,我躺在病床上動都動不了,看見我醒過來,爸爸的眼神瞬間由焦慮轉為驚喜看,趕忙拉着我的手問這問那。我感覺到爸爸的手冰冷冰冷的,卻看見他鼻尖上滲着細小的汗珠,神情是那樣的憔悴。我鼻子一酸,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哇”地一聲抱住爸爸哭了起來,爸爸彷彿看穿了我的心思,輕輕拍着我的後背,用溫暖的大手抹去我的眼淚,溫柔的說:“孩子,沒關係,只要你健康爸爸就高興,爸爸為了你付出什麼都可以。”我聽后緊緊抱住爸爸,爸爸也用厚實的肩膀把我摟入懷中。

  “好溫暖、好幸福的感覺啊!”那一刻,我永遠不會忘記。父愛如山,但比山更巍峨,比山更深沉,比山更有氣魄。我愛我的爸爸,在生活中,我每時每刻都在感受父愛的力量,在我的內心深處,最想說的一句話就是“爸爸,我永遠愛您”!

  河南洛陽老城區農校街小學五年級:李晨靜

您正在瀏覽: 感受父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