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受父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父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間有真情,莫過於親情,親情是不分彼此不分薄厚的。爸爸平時是一個很嚴厲的父親,但卻絲毫掩飾不住他那份愛子之情,對我來講:“世上不光媽媽好,爸爸要比媽媽強。” 

  我今年的暑假是在苦與樂中度過的。剛進入假期的時候,爸爸就給我布置了一大堆的作業,並且每天看着我學習,當我不會的時候爸爸就立刻為我講解,有時講了半天我仍然不會並還不認真學,爸爸就會很生氣對我大發脾氣,偶爾也免不了挨幾下打。 

  有一天當我學習的時候,總是覺得迷迷糊糊的什麼也搞不懂,可這次爸爸沒有像前幾次那樣說我,而是伸手摸摸我的額頭說:“桐桐病了,發燒了。”此時,爸爸面色焦急,趕忙找來感冒藥和退燒藥讓我吃了下去,又把我抱上床,蓋上被子。幾個小時過去了,我的燒還沒有退,這下爸爸可急了,不由分說地帶着我來到了省醫院。在醫院,醫生經過檢查后建議我住院,爸爸立刻跑來跑去給我辦住院手續。 

  當我躺在病床上打着點滴的時候,爸爸守候在我的身邊,不時的問寒問暖,此時的爸爸就是一位慈父。爸爸一直陪着我在醫院,白天熱的時候為我扇風,晚上涼的時候不時的為我蓋被,一宿沒怎麼合眼。第二天早上當我醒來后看見爸爸那張憔悴的臉,心裡有一股說不出來的滋味。 

  這一病就是兩個多星期,在這段時間裡爸爸風雨無阻,天天在醫院陪護着我,盡量滿足我的要求。生病打針本來是一件痛苦的事,可我卻覺得很快樂,因為,我知道了爸爸是如此的關心和愛護我,讓我倍感幸福。 

  爸爸是深愛我的,他無時無刻地都用他那溫暖的大手呵護着我,只是這愛在不同的情況之下,表達的方式不同罷了。這次生病讓我感悟到了什麼是父愛,無論是嚴厲還是和藹,都是父親對子女的關懷,是人間一種偉大而無私的愛。 

  此時的我眼含熱淚在心底默默地呼喊:“爸爸謝謝您,我懂得了您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感受父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