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父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父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父愛有時比母愛更偉大,更無私。母愛的那種力量更加突出了父愛的偉大的無限力量。記住,父愛是力量的結晶,是生命的源泉,那種父愛永不泯滅,是一種深切關懷的力量和感情。 

  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是我一年級的時候,那個記憶已經模糊,現在只是依稀記得與大家分享而已。我以為,我的父親正從上班的地方趕回來。因為我的頑固,非得等到我爸爸回來才肯睡覺。媽媽無可奈何,只有回房休息。可是,我一直等都沒等到我爸爸回來。突然,一聲刺耳的鈴聲傳入我的耳朵,我想肯定是我爸爸回來了,結果卻不是。那是我的叔叔,我爸爸那矯捷的身影我看不到了。這是我急忙要我媽媽的電話,給我爸爸打電話,終於通了…  

  我與爸爸通了電話,我要求他給我買一個電動的小玩具車,我苛求爸爸,最後他還是答應了我的要求。我激動的心情讓我睡不着,11點,12點,我媽媽把我拉去睡覺可我寧死不屈的要等爸爸,可媽媽就是不準,我只得躺在床上默默的等着…半小時過後,我爸爸氣喘虛虛的回來了,手裡還抱着一個小盒子,我欣喜萬分的拆開盒子,可裡面是一個木質的小玩具車模型,我氣的大叫到:“ 爸爸,不是說好了買電動的小玩具車了嗎?你怎麼不守信用?”爸爸心平氣和的回答道:“ 爸爸跑了很多家電動小玩具車店,都關門了,爸爸只得在唯一一家小攤子上給你買了個木質的,如果不買,你不更會說爸爸不守信用嗎?”我羞愧的低下了頭,自己心裡也明白自己不該讓爸爸給我買玩具的。

  這件事讓我知道了父愛是無私的,他會幫助子女完成一個小小的願望,讓他們高興,看着子女們高興,自己也會高興,這就是父愛的偉大之處,這是我深深體會過的,想必大家也有過同樣的經歷吧!!

您正在瀏覽: 感受父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