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愛交響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交響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一根彩色畫筆,在世界上畫滿了五彩繽紛的圖案。 

 天,有些許涼意,微風吹打着捲兒。它用一股神奇的力量把我的思緒吹到了小學二年級。 

 新學期剛開始,老師便考了張數學卷,我以最快的速度答完后,毫不猶豫地把它交了上去。 

第二天早上,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去上學,腦子裡隱約浮現着我答滿分后得到老師的讚許和同學們羨慕的眼神,忍不住在心中竊喜。到髮捲的時間了,我的身體里好像有隻小兔在亂跳,緊握的雙手已經流出了汗。老師喊了我的名字,我抬起頭,期盼的目光灑在老師的身上。“78分!”我的心情頓時一落千丈,不知如何是好。晚上放學時,我被老師叫進了辦公室,老師批評我足足有半個小時。 

 天,灰濛濛的,下着小雨,雨打着捲兒,我拖着沉重的腳步跨入了我家的大鐵門。 

爸爸見我耷拉着腦袋,問我在學校犯了什麼錯誤。我只能選擇沉默,因為沉默,沉默更能代表我傷感、失落的心情。爸爸問好幾遍后終於不耐煩了,帶着嚴厲的目光“審問”我,我用比蚊子還小的聲音說了這件事。我本以為爸爸會教訓我,讓我到外面罰站,而出乎我意料的是:爸爸給我的不是批評的話語,而是一個鼓勵的眼神,一句鼓勵的話。從那以後,我暗下決心:一定要走過人生這條布滿荊棘的旅程。 

我愛你!你讓我懂得了什麼才是贏,我會讓這個字的意義永遠伴隨着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父愛交響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