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父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常說,父愛是一座山,高大威嚴;父愛是一汪水,深藏不露;父愛更是一雙手,撫摸着我們走過春夏秋冬;而父愛更是一滴淚,一滴飽含溫度的淚水。 

  小時侯,父親是一種嚴厲的象徵,父親像一把斧頭把我的惡習統統改改掉,父親常說:“你就是一棵樹,樹會亂長枝幹,現在就要把你的毛病統統去除,養成良好的習慣。父親從不關注我的學業,父親堅信有了良好的習慣就有了一切。就是這個信念,伴着我走到了現在。父親這個堅強的信念與神情,一直浮現在眼前。沒錯,父親是堅強的。 

  即將踏上旅程的我,在車窗口作別父母。母親拉着我的手,哽咽不語。我了解母愛的綿延和柔情。而父親只是站在遠處,以固有的堅強支撐他的威嚴。他就那樣的看着這列車,看着這個車窗,看着我,然後微笑,微微揚起嘴角。是一種自豪,還是一種說不出的苦澀。而後他靜默,微微低下頭,緊握一下拳頭,再抬頭。我看見父親眼裡的濕潤晶瑩的東西,震顫着我的心弦。父親見我望着他,轉過身去,用那雙手擦拭着淚水。那飽含着思念的淚水,沖毀了他堅強的偉岸,是他對我的思念匯成了一滴淚。 

  父愛沒有延長的柔水,沒有體貼的溫馨的話語,不是隨時可以帶在身邊的一絲祝福,也不是日日夜夜陪你度過的溫度,父愛是一滴淚,概括了全部的語言。

您正在瀏覽: 感悟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