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爺爺的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爺爺的愛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一種幸福,愛是一種力量,愛也是一種挂念。就因為愛,生命才綻放光彩。

  六年的春秋已悄然而逝,驀然回首,那種愛依舊像一幅幅優美動人的畫面,時時勾起了我的回憶……

  記得小時候,爺爺病得很重,他躺在床上,焦黃的面孔,乾瘦的身體,病魔整天纏繞着他,百般折磨。爺爺雖然每天都會呻吟,但他的心卻總是牽挂着他十分疼愛的孫女。

  就在爺爺生病期間,我不幸被水燙傷,身體火辣辣的疼,每天我都疼得呻吟起來。而爺爺每天早上總會問我怎麼樣了,每次我一疼起來他都十分着急。

  那天早晨,耳邊又傳來了爺爺的關心問候,可那時我的身體又疼了起來,為了不讓爺爺擔心,我忍着痛說:“沒事,您放心。”那聲音是那麼的無力,豆大的汗珠從臉上滑落下來,我終於忍不住,一陣呻吟傳滿了整個房間,剛剛放心的爺爺聽到我的呻吟,焦急地問:“你怎麼了?”然而回答他的卻是我痛苦得呻吟。爺爺聽了焦灼起來,用十分有力的聲音說:“沒事,孫女,有爺爺在!”此刻,我怔住了,那是小時候,我遇到困難時爺爺常說的話。就在我想完的那一瞬間,一聲杯子摔碎的聲音,從爺爺那裡傳了過來,我緊忙忍住身上的疼痛跑到爺爺身邊,扶起爺爺說:“怎麼回事?您沒事吧!”我望着爺爺的臉一顆顆碩大的汗珠滾了下來,眼眶中含着淚哽咽的說:“都怪我呀!要是我沒病就好了,就能照顧你了,剛才我我只想給你媽打電話卻卻將杯子打破了,我這手真是沒用。”

  爺爺邊打自己的手邊哭,一滴滴淚珠出現在眼邊。霎時他好像記起了什麼,用焦灼的眼神望着我,說:“孫女,你怎麼樣了?”我激動地說:“好多了,沒事,我沒事。”我將爺爺扶起,讓他躺在了床上,他閉上了眼睛,暗黃的臉上出現了一絲滿足,臉上綻開了笑容,可那淚卻依舊掛在眼邊。望着爺爺,我哭了,哭的很傷心,是被爺爺那無窮愛的力量所感動。

  然而當我徹底傷好了的那天上午,爺爺叮囑了我許多,我還跟他開玩笑,卻沒注意那蒼白的臉孔和那僵硬的笑容,一點也沒有察覺到死神已經召喚他了。下午,爺爺安詳的死了,我站在床邊呆了,就在奶奶抱着我痛哭的時候,我才大聲哭起來,我迷迷糊糊地望了望爺爺,可那兒卻再沒有一絲光彩和力量。爺爺死了,真的死了。

  春蠶死了,但留下了華貴絲綢;畫眉飛走了,但美妙的歌聲卻讓人們銘記;花朵凋謝了,但留下了縷縷幽香;雷雨過去了,但留下了七彩長虹;爺爺離開了,但卻留下了那讓我永生難忘的回憶,讓我感受到那永遠消逝不掉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感受爺爺的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爺爺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