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中國夢,有人就會說:有夢想,才會有事業;有夢想,才會有強國;有夢想,才會有成功。是啊,夢想是每個人心中的驕傲,夢想是激發每個人前景的動力,不管夢想是大是小,是遠是近,只要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就一定會實現的。在我心中,從小就有一個遙遠的夢想,那就是成為一名萬人關注的焦點—明星。有人聽了可能會想:像她那樣平凡的人,怎麼可能成為明星?就是這樣簡簡單單的一句話,曾經讓我的夢想動搖過。但是經過深思熟慮,終於想通了。貝多芬也是出生在一個平凡的家庭,他酷愛英語,他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在實現的過程中他的耳聾了曾經被人嘲笑過,但他的夢想從未動搖過,最後通過自己的努力,經受許多的磨難之後,終於實現了自己的夢想,成為了一名令人羨慕的音樂家。現在的生活中,許多的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偶像,而我的偶像就是引發我夢想的根本,她就是一位陸的演員—海陸說起這個名字,有人可能會議論:她哪點好啊?不就是演了幾部電視劇和電影,還沒人家張傑和徐良好啊!是的,在你們看來她並沒有什麼好的,但是人的欣賞品味一定有不同的,海陸她雖然不是很出名,但是她演的電視劇很逼真,還有她的外貌給人的第一感覺是舒爽,開朗。為了她,我曾在上課時心不在焉;為了她,我每天上網查關於她的資料;為了她,我開通了優酷。總而言之,我為了她,付出了我許多的精力與時間。政治老師說過,不要盲目追星。頓時,我在想,我這樣算嗎?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是海陸給了我靈感,是海陸給了我勇氣,是海陸給了我夢想的出發點。為了我的中國夢,我會堅持不懈地去實現它,為了我的中國夢,加油!

  初一:喻琴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