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迎着朝陽,披着霞光,鮮艷的五星紅旗在高亢的國歌聲中冉冉升起。它飄揚着,飄在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廣沃的土地上空,飄揚在所有中國人心中。面對它,我們再壓抑不住內心的崇敬。我有一個夢,中國夢,那是讓祖國變得更富強,更美好!

  每個黃皮膚黑頭髮的中國人都有着炎黃的血脈,每個華夏子孫都把龍看作自己永恆的圖騰。此時此刻,一幅跨越時空,交織着歷史與現實的畫卷漸漸展現……

  當世界籠罩於原始與愚昧的混沌中時,古老的東方燃起了文明的火種;當歐洲處於中世紀教會神權統治之下時,中國的四大發明?出了科技的火花;當世人習慣於不知所終的七大奇迹時,他們還要為東方古國的兵馬俑感驚嘆!

  歷史的車輪伴着禮炮把中國載入了新的紀元——我們不再只有原始的火藥,騰飛的火箭將中國人飛天的夢想載入了宇宙;我們不再只有古老的長城,橫跨大江“高峽出平湖”的情景彷彿就在眼前;我們也不再只有貧窮落後,人們會銘記,三分之一的中國人已告別溫飽,實現小康……

  回首昨天,我們的祖國在曲折中走過了半個世紀的光輝歷程;展望未來,我們的祖國正以讓世人矚目的姿態屹立於強國之林。

  我們是祖國母親的兒女,在黨的關心和教育下,正茁壯成長。我們要牢記黨的教導,提高自身素質,學好科學技術,把自己培養為“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社會主義接班人!

  我有一個夢,中國夢,那是讓祖國更富強,更美好!

  初一:王俊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