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打小時候,我就有着較大的夢想,但是這些夢想也隨着我的年齡一樣改變。

  小時候,我就想要像電視里的人一樣:當奧運冠軍、當明星……可是長大了,我就不覺得這樣了。媽媽照顧着我,老師教我知識。所以我就覺得只要能像清潔工一樣默默的回報社會就可以了。雖然卑微,但是我覺得這是一件很光榮的事。

  我覺得我一定會成功的。我在為這努力着,為回報社會努力着。

  但是現在我還小,所以我要先完成孝敬父母這件事。我可以幫助媽媽做家務:掃地、拖地、吸灰塵……我也可以學會做早飯,這樣媽媽就不用每天早起為我做早飯了;我還可以幫助爸爸拿做機器的工具,這樣爸爸就不用勞煩爸爸走來走去的了。

  等到我長大了,我也可以成為科學家,發明出對社會有幫助的東西。我可以發明聲控電視機,這樣人們就不用拿遙控器慢慢地一次一次換頻道了;我也可以發明自來水筆,它可以永無止境地寫字,這樣人們就不用一次一次換筆芯了;我還可以發明無線手機,它在哪都可以上網上QQ,這樣人們就可以不再使用流量了。

  反正無論我幹什麼,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回報社會。只有這樣,我才會心滿意足。但我還得先孝敬父母,先努力學習,向著回報社會的心愿一步一步努力。我一定要成功,一定要回報社會。這是我唯一的夢想,無論夢想再改變,我也會有這樣一顆心,一顆回報社會的心,就算我當清潔工也在所不辭。

  這就是我的夢想,我的中國夢——回報社會。

  初一:高天毅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