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去年冬天一個寒冷的夜晚,北風呼呼地號叫,大雪紛飛。已經是深夜12點多了,我因感冒發起了高燒,躺在床上,全身酸痛,非常難受,連說話的力氣都快沒有了。

  爸爸不在家,看到我病得這麼厲害,媽媽非常着急,連忙披上外套,二話沒說,就背着我去醫院看病。醫院離我家很遠,天又下着雪,路上又冷又滑,我無力地趴在媽媽的後背上,心裡想:多好的媽媽啊!雖然燒得難受,但我卻感受到媽媽柔柔的關愛。一路上媽媽幾次差一點摔倒,看到瘦弱的媽媽那麼吃力,我一再要求媽媽把我放下來,媽媽始終都沒有同意。

  終於到醫院了,媽媽趕快把我放下,不顧滿頭的雪花和滿身的汗連忙去找醫生。醫生給我看完病後,她就慌慌張張地去拿葯,我躺在病床上,看着媽媽心急如焚的樣子,淚水早已奪眶而出。

  每當我想起媽媽帶我看病的這一幕,我都心存感激,我為我有這樣愛我的好媽媽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