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 

  周五的下午,莉莉放學了,媽媽騎着自行車來接她了。一路上,母女二人有說有笑的,開心極了。 

  可是在路上,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雨下得越來越大,由芝麻般大小變成了銅錢般大小,直往媽媽和莉莉的身上砸。媽媽抬頭看了看雨,二話不說,立刻把自己頭上戴的花花帽子摘下來戴到莉莉的頭上,並說道:“寶貝兒,別涼着了!會感冒的!”說完,騎起單車就飛快地騎着車帶莉莉回家了。莉莉抬起頭,偶然間發現一顆一顆又大又亮的水珠正調皮地從媽媽那又漂亮又長的黑頭髮上嬉戲着,還有的正在滑滑梯。莉莉非常心疼媽媽,腦瓜子一轉,一個主意出來了。她從書包里拿出一個膠紙袋,把帽子拿下來,把膠紙袋戴到頭上,又把帽子戴到媽媽的頭上。 

  媽媽感到很吃驚,回過頭來。當她看到莉莉頭上的膠紙袋,媽媽感到很開心,說:“寶貝兒,真是太聰明了。”莉莉聽了,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  

您正在瀏覽: 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