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的偉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偉大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母親節是幾月幾日嗎?讓我來告訴你吧,是每年的5月11日。這一天每個母親的孩子總會用一種方式來表達對母親的愛,不管是賀卡還好,不管是鮮花還好,不管各種方式,都代表着對母親的愛。

  媽媽用一雙勤勞的手為我們換來了乾淨而又整潔的家。媽媽每天都是早上拖一遍地,晚上再拖一遍地。勤勞而又能幹的她手上慢慢的磨出了繭子。媽媽對我們的愛甚至超過了對爸爸的愛。每天早上六點就起來為我們做飯,說外面買的飯不健康,要親自為我跟弟弟做飯。每天就沒有閑的時候,不是干這就是干那。媽媽的這種勤勞,甚至換來的是我跟弟弟的一頓臭罵。媽媽幹活還不落好。我現在明白了,媽媽這麼辛苦也是為了我們長大以後的生活能好一點。

  記得有一次,那時候我早上到了班裡交作業的時候,一看,我的小學數學呢?我把書包翻了個遍,也沒看到小學數學的蹤影,我一見小學數學找不到了,趕緊跑到了廁所給媽媽打電話媽媽竟然說“在哪兒?我現在給你送過去”我沒想到媽媽竟然這麼疼我。我直接當場留下了感動的淚水,媽媽竟然真的給我送過來了,趕在了數學課代表還沒送到辦公室之前敢來了。自從那次,我就發誓不再氣媽媽。

  母愛的無私讓我感動,我才明白冰心奶奶那句話。“啊!那深深的母愛,猶如春天般的溫暖,猶如微風拂過水麵般的細膩,他比天高,比水深,更比日月長……我愛我的母親!”五年級:朱晴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偉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