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什麼叫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叫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媽媽,她給了我生命,給了我未來。 

  一個冬夜,我正在做作業,四周一片寂靜,媽媽走來,悄悄地把她那單薄的衣裳披在我的身上。當時鐘報了十一點,作業才作完,我一回頭,看見母親一直靜靜地站在我的身旁,眼中布滿血絲,我心痛極了,一頭撞在媽媽的懷抱中,抱住冷得發抖的媽媽,竟止不住嗚咽起來。你輕輕地說:“快睡覺去,別哭了,媽媽不冷。”躺在床上,我總睡不着,在我眼前總浮現出媽媽那瘦小的身影。 

  媽媽多好啊!多年前的往事紛至踏來,我陷入了往事之中。 

  那是夏天的一個夜晚,多從夢中醒來,感覺很不舒服,渾身發燙。因為我爸爸是醫生,所以我清楚的判斷出我發燒了。我連忙爬起來,哭叫道:“媽媽,我發燒了”。媽媽一下子翻身起來,把我抱在懷裡,着急地摸着我的額頭,接着很快給我吃了葯,又拿來濕頭巾敷在我頭上,把我緊緊地摟在懷裡。 

  早晨,我從睡夢中醒來,發現媽媽正坐在床邊。見我醒了,她微笑着問我:“好點了嗎?”我望着媽媽那和藹的面容,點了點頭,激動地說:“好多了!媽媽,謝謝你……”我鼻子一酸,再也說不下去了。 

  想到這裡,我不禁想起了姐姐教我的一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是啊!我的媽媽是世上最好的媽媽!然而,我將怎樣報答母親的恩情呢?

您正在瀏覽: 什麼叫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叫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