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觸動我的心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觸動我的心靈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多麼偉大。

  我還深深地記得,那一天是多麼溫暖,即使那是個寒冷的冬天,每當我想起你給我衣服保暖那一幕,我小小的心靈竟有多大的感觸……

  那是一個烏雲密布的季節,從四面出來的風尤其冰冷刺骨。清晨,我睜開朦朧的雙眼,因母親在廚房做事的嘈雜聲困擾着我,刷完牙、洗完臉之後,我把書包收拾好,急忙穿了件外套就走了。在我走之前,母親叫我穿多一件衣服,我忘記了,因為時間不允許,可我竟沒發覺她雙眼沉黑。

  我終於在打上課鈴之前回到了學校,當我跑到門口時,心想,幸虧我沒有遲到,否則面對的又是老師的訓罵。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着,放學鈴聲隨即打起,同學們漸漸變少了,課室也因此變得安靜起來,可我卻不能走,誰叫我是今天值日的呢?待我把課室清潔乾淨后,太陽也落下了,我便收拾書包回家去了。

  一絲的溫暖打破了這寒冷的夜。

  剛出校門口,一陣又一陣的風開始從我的身邊劃過,就好像在掠奪着什麼。突然,我的鼻子留下了水,我想我是感冒了,得趕快回家去,我便加快了我的步伐,但這風來得更猛烈了,我開始有點頭暈了。就當我倒在地上時,一件衣服把我給緊緊包裹住,這感覺好溫暖,我逐漸看見她的身影,當我看見她是我母親時,我的心突然就激動起來了,越來越溫暖,我說:“……”還沒說我就暈倒了、沒了知覺……

  後來,我知道我那天得了高燒,是母親一直在照顧我。母親,我愛你。

  就是這一份小小的母愛,對於別人來說也許不是什麼很重要的感情,但對於我來說,那力量足以觸動我弱小的心靈。

  東風中學初二:T450999061

您正在瀏覽: 母愛,觸動我的心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觸動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