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不了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母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一種概括性的詞,它的含義深刻,其包括母愛,父愛,友愛,師愛。等等。所以我們每天沉浸在親情的關愛與疼惜中,也可以說愛如空氣,充滿了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母愛就是這樣! 

  “女兒,路上慢點,帶錢了沒?記得要吃飯啊!”這麼一句微不足道的話。這麼一句讓我們意為渺小而又嘮叨的話。有沒有讓我們感到母愛是那麼的溫暖那麼的偉大! 

  從古至今,有多少古人和現代作家都寫過關於母親的文章,就連現在的小學生都揮筆一作《母愛偉大》。也許有些人會感到厭煩,但母愛的偉大卻始終是世人說不完道不盡的啊! 

  現在的我已是一名中學生,在青春的叛逆期,經常與母親發生口角鬥爭。每次總想剋制自己,不要頂嘴。但總會忍不住抵上一兩句。而這時的母親因為我的頂嘴被氣得發狂。 

  記得那一次,我因為一件小事把母親惹急了,母親罵了我,我很委屈,覺得我沒有做錯什麼,便與母親發生爭執。最後母親氣哭了。看到這樣,連父親也在一旁指責我。我才發現了事情的嚴重,十分後悔。 

  母親也不容易,把從襁褓里的我哺育成亭亭玉立的我。這一路上有多少艱辛酸苦,母親這樣的為我付出都是源於她對我的愛。而我卻不孝,讓她生氣,讓她傷心。~~~~(>_<)~~~~ 其實母親對我的訓斥也是一種愛,愛可以用多方式表達出來,而我卻忘記了那種特殊方式的愛,給母親頂嘴,讓母親傷心。 

  我再也不會那樣了,我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事,愛永遠在我的身邊,時時刻刻包圍着我,母愛我永遠忘不了,那是一個園丁辛勤培育着花朵,那是一隻飛來飛去的燕子,只為讓自己的兒女填飽肚子。那種母愛的力量讓我時時銘記在心。 

  有一天,就算我忘記了世間萬物,也忘不了濃濃的母愛!(^o^)/~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