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難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難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母愛難忘

  

  有一天,媽媽回到家,看見我正躺在床上,過去看了看,發現了我臉色非常紅,而且,臉上還冒着熱氣。

  “呀!孩子,你怎麽發燒了?”媽媽問道。

  “我、、、我難受,媽媽!”我痛苦地呻吟着。

  媽媽回頭看了看那好像正在向媽媽顯威的狂風大雨,又向床上看了看發燒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背上我,披上雨衣就走。

  在路上,我用沙啞地聲音對媽媽說:“媽媽,媽媽,咱們回家吧!”

  媽媽說:“為什麽?”

  “你看這狂風暴雨,再說,你背着我,也很累呀!“我說。

  頓時,媽媽停住了腳步。

  “傻孩子,我這也是為了你好,如果你今天不治療的話,那麼,你的病就會很厲害,你住院是住定了,而  且,天氣預報上說明天、後天,還要下大雨,你還不如,現在就治呢!早治比晚治好。”媽媽說。

  我說:“如果就這樣去的話,那就不光我得病,你也會得病!媽媽!”

  我費盡口舌地去勸媽媽,而媽媽卻一聽也不聽,當成了耳旁風。這可能就是母愛的緣故吧!

  媽媽繼續往前走,我在媽媽的背上,不時被這種偉大的母愛促出一兩滴眼淚。我彷彿聽到了那些狂風、暴雨變成地個個面目猙獰的妖精,正好用它們的武器阻擋着媽媽,而媽媽卻用一種偉大又神奇的力量踩在腳下。一路上,媽媽的每一腳步,媽媽的每一呼吸聲,我也不知道為什麽,能聽得清清楚楚。

  這時,媽媽的腳步聲放慢了,呼吸聲也變得越來越急促了。

  我很擔心媽媽,說:“媽媽您別背我了,您自己走吧!快放我下來,我可以自己走,我可以堅持住。”

  而媽媽卻又是把我這一番費盡口舌的話當成了耳旁風,使我非常苦惱。我心想:“醫院,你為什麽變得這麽遠,難道你不知道,我媽媽是一個弱女子嗎?醫院啊!你怎麼這麼沒有良知呢?醫院啊!你難道不能就那麼理解一下,去深深地體會一下別人的心呢?”

  我的確住院了,在院里的這幾天,我還是一直在想:“醫院,你為什麼變得那麼遠呢?”

  山東省東營市河口區五年級學生 王毅

  

  2009年2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母愛難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