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是偉大的劉炳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是偉大的劉炳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委屈時,是母親耐心地聽我們訴說;我們發泄時,又是母親默默地承受。

  記得我6歲時,上幼兒園的時候,老師布置的作業沒完成,又加上新的家庭作業,對於那時幼小的我來說是巨大的壓力。剛完成了一小部分,我的上眼皮和下眼皮開始打架,我再也撐不住了,便在桌子上睡著了。在我睡的正香時,媽媽柔和的聲音把我叫醒了——:“孩子,上床睡覺去吧,作業明天再做吧。”我睡意朦朧地想窗外望了一下,已經夜深人靜了,沒有一戶是開着燈的,那蟈蟈的叫聲清晰響亮。我為作業而心煩,便氣乎乎地對媽媽說:“睡什麼睡,這麼多的作業,明天肯定做不完,要睡你自己去睡吧,我才不睡呢,我要做作業。”於是就沒理會媽媽,開始做起作業來。我聽到後面有輕微的哭泣聲,我回頭一看,原來媽媽在低聲哭泣。我走到媽媽跟前,對媽媽說:“對不起,媽媽,我現在就去睡覺。”媽媽摸了摸我的頭,說:“好孩子。”

  回憶起往事,覺得點點滴滴都是父母對我的愛。媽媽像一支紅燭,散發著光芒,照亮了我人生的道路。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母愛是偉大的劉炳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是偉大的劉炳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