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私的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的母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世上最親的人是母親,世上最真摯的愛是母愛! 

  生活中,母愛是無處不在。尋母愛,究竟是什麼?當老鷹張開雙翅,為小鷹遮風避雨,這就是母愛;當鳥兒生下小鳥,四處為小鳥找小蟲,並親自為它們,這就是母愛;當狗兒生生下小狗,用自已乾燥的舌頭舔小狗,並用自已的乳汁沾滿小狗的嘴角,這就是母愛。 

  生活中,無處不見母親疲憊的身影,無處不滲透着涓涓細流般的母愛。中國十大時裝秀大人物之一的當選者?小莉生下便是一個天生的聾子,但是她的母親通過堅持不懈的努力,將她一步一步“扶”上了中國十大時裝大人物的“寶座”。可每次?小莉獲得成功后,她的母親總是只站在後台欣慰的笑。在?小莉登上這個“寶座”的第五天,她卻因積勞成疾突發腦溢血不治身亡了。還有一位偉大的母親,為了能過完成女兒的舞蹈夢想,每天早出晚歸辛勤的工作,一塊錢一塊錢的節省下來,為女兒交學費。當女兒登上了華麗的舞台為全國觀眾展示自已最優美的舞姿時,母親卻因得了不治症,不能來到現場為女兒加油。節目組通過衛星連接讓她和女兒見面了。衛星的一邊母親淚流滿面,一隻手捂着肚子,一隻手不停的為女兒豎起大拇指。嘴裡還不停地說?“女兒,你是最棒的!加油,加油,加油……”另一邊女兒也是淚流滿面的為母親,全國觀眾展示自已最優美的舞姿。這場面感動千千萬萬的觀眾!當母親得知自已時日不多時,穿上了一件最漂亮的衣服,還化上了妝,弓着腰,忍着疼痛,來到了照相館,找了一張最漂亮的相片留給了女兒,還到街上親自尋找最漂亮的布料,親手一針一線地為女兒做了一件女兒夢寐已久的舞衣與舞鞋靈終前前送給女兒。難道這還不充分地說明了母愛的偉大、無私了嗎? 

  聽,那殷切的呼喚,是母親在召喚孩子的聲音,看那朵朵浪花,是母親永不枯竭的母愛在蒸騰…… 

  母愛是無私的、偉大的、崇高的,是富有犧牲的精神!只有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母愛,那才更美好!讓我們共同期待吧!

您正在瀏覽: 無私的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