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像一把巨傘,保護着我們。我想,每個人的母親都會給自己的孩子一份關愛、母愛吧!我的媽媽也有這方面,但最讓我感動的就是那一次……

  星期二下午,上完了課,我收拾好書包準備回家,可還沒走出校門,天就轟隆隆的打雷下起了雨。可我就早帶傘晚帶傘,偏偏這時沒帶傘,唉。我只好在學校門旁躲雨,想等雨小一點在走,可是老天爺不饒人,反而雨越下越大。這時,我只能看我自己的“造化”了。我正躊躇不前時,突然發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這不正是媽媽嗎!?我急忙跑過去,媽媽把傘打到我這邊,背起我。媽媽邊走邊說:“婷婷,把傘打到你那邊,不用遮媽媽了。”我還是堅持着幫着媽媽打,要知道,回我家是做車簡單走路難吶!媽媽東繞西拐地走了好久。就差最後一個地方就到我家了,那最後一個地方可是獨木橋!媽媽就到那時,我很害怕,媽媽安慰我說:“別害怕。馬上就到家了!”只見媽媽平穩地從獨木橋走過,這才到了家。

  經過這次事例,我懂了母愛是任何事都阻擋不了的!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