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品味母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母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母親不單單給了我生命、在我成長的歷程中也給了我無私的撫育與關愛。更重要的是母親的愛是不圖回報的,這種本能的母愛,具體到一次次教誨,一頓頓美餐,一件件新衣,一個個鼓勵的眼神,甚或是一頓頓皮肉的教訓……陽光般溫暖着我!

  我一直和媽媽相依為命。記得我小時候經常生病,媽媽常常半夜起來帶着我去醫院。一天半夜,雷鳴電閃,天轟隆隆地下起了大雨,我又發燒了。臉燒得紅撲撲的,嘴不停的喘着粗氣,全身一點力氣也沒有。媽媽當時非常果斷的就背着下了七樓,又一步步艱難的走着,已經走了幾百米了,我倔強的要從媽媽背上下來,可媽媽始終都不肯。就這樣,我在媽媽背上,手拿着傘,媽媽硬是讓后我把傘往後面一些。到了醫院,我身上是乾的,可媽媽身上卻是濕漉漉的。在醫院,我躺在媽媽溫暖的懷裡輸液。夜深了,我舒舒服服地睡著了。當我醒來,已經是早晨,媽媽一夜沒合眼。看着媽媽疲憊的樣子,我的心,既溫暖又感到愧疚!

  母愛沒有固定的內容,也沒有固定的格式,你只要用心去品味、用心去理解,那便是一道最感人的風景。

  貴州畢節地區畢節市畢節市實驗學校六年級:倪雪寒

您正在瀏覽: 品味母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