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開始的地方[原創] 1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開始的地方[原創]_1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50字  編輯:小景

有時看到朋友們做着她們喜歡的事情時那種愜意那種滿足,我很羨慕,真的很羨慕。記得我曾問過老師一個問題,老師放假了我做些什麼好呢。當時我其實並沒有抱太大的期望能從老師嘴裡得到什麼好的建議,心想無非時什麼多做一下習題,多看一些名著。這個問題也無非是討好老師安慰自己罷了。沒想到,老師居然告訴我,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我一副天知地知了的模樣說知道了知道了。雖然這個回答和我想象中的有所不同,但時間久了還是被漸漸淡忘掉了。直到那個假期將要結束,恍惚間,整個假期在我的面前似乎一閃而過。心裡不禁有些傷心,傷心就要開學了,傷心假期就這樣結束了。這時才隱約想起了曾經有人說過,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我竭力想去填補假期的空白。於是,光陰無情,我最終敗了,徹底的敗了。 

  沒有人願意當一個失敗者。 

  可是我能作的只有無奈,冥冥中去漫無邊際的尋覓,像一個擱淺的輪船。 

  是那年夏天,我知道了我的摯愛,於是我和她相親相愛。 

  是那年夏天,我知道了我的追求,於是我不再昏昏噩噩。 

  是那年夏天,我知道了我的未來,於是我有了自己的夢想。 

  那個夏天,我來到了創網。一個我並不熟悉的地方,一個甚至有些提防的地方,一個純粹優秀作文聚集的地方,一個我永遠遙不可及的地方。但後來,我發現,我錯了,錯的那麼不可救藥。  

  一切都是時間在搗蛋,真是淘氣啊。可我又不得不佩服時間的說服力,比任何文字都有力量。從此,我的世界多了一個地方,那就是創網。我融入了這個大家庭。大家庭里的人個個都很可愛,個個都平易近人,個個都無比優秀。我想,也許就這樣,一個堅硬的心就被輕而易舉的融化成一種不知名的物質了。 

現在我帶着微笑,為你講述着。

  我們都是為文字而瘋狂的一群傻孩子,傻到九頭牛也拉不回。 

  既然拉不回了,那就讓這種她泛濫,讓她變得一發不可收拾吧。 

  喜歡雨澈孩子的文字很有靈氣,Q孩子的文字很有思想,願望孩子的文字很有特色,靚孩子的文字很漂亮,若若孩子的文字很舒服,瘋孩子的文字很靈活,雲彩孩子的文字很可愛,三月孩子的文字很古典,末孩子的文字很陰鬱,幻羽孩子的文字很自然,西瓜孩子的文字很優秀,飛飛孩子的文字很真實,痕痕孩子的文字很個性,筆筆孩子的文章很活潑,夜吟孩子的文章很深邃,虹孩子的文字很單純,欣孩子的文章很甜蜜。 

  我喜歡的文字。 

  我愛的孩子們。 

  我們無可披靡。現在是,將來也是。

  就這樣和文字着東西結緣。我笑了,竟然是通過網絡這個虛擬的東西。 

  呵呵,我終於明白了。只要擁有一個真實的坦誠的心去面對生活,總會發現你想發現的一些東西。也許你不會明白我是在說些什麼,希望就像我最初理解老師的那句話一樣,讓光陰去帶領你吧。 

  希望你早日找到你自己的摯愛。給自己心靈一個完美的歸宿。

  最後。 

  我要高呼。文字,我愛你。小菏,我愛你。

  小菏,一個夢開始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夢開始的地方[原創]1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開始的地方[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