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夢開始的地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夢開始的地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如花一般的歲月。我的青春,固定是獨一無二的青春。每個人對青春的定位有着不同的見解。我的青春我做主,我要將我所有的青春投入我的夢想中。我想用我的夢想,來感恩每一個幫助過我的人。

  小時候,夢想對於我來說就是當個科學家;上小學后,夢想對於我來說就是當老師;長大了,夢想對於我來說就是當作家。我不禁徘徊,自己的夢想,到底是什麼呢?

  做一個好人。沒錯,這幾個字看起來是那麼簡單,甚至有點不屑。但做起來卻很難。會遇見他人的誤解,我不怕;會遇見他人的不理解,我不怕;會遇見他人的諷刺,我不怕!只因為。

  因為夢想,對於我來說,這個字眼是那麼神聖!它背負着榮耀的光芒,以及艱辛!它是一個目標,一個可以讓人提起來就忘記一切困難,奮發向前的動力!是我一直從未放棄的勇氣!我需要夢想來激勵我在天空中可以自由的飛翔,忘記經歷過的風和雨,只為了朝那個自己嚮往的地方堅持不懈地努力以及給自己加油,鼓掌。青春固定是一個重要的歲月,是一個蛻變的過程。我想要飛翔!我想要讓我的夢在藍天之下騰飛!為了這個夢,我不會害怕任何的艱難險阻!這不是說說而已,而是我自己的行動,努力來持續這個夢想的動力。

  在路邊,你可以看見我笑着回答問路人的情景,在公交車上,你可以看見我讓座的情景,在教室,你可以看見我生氣指責欺負同學的人的情景。這雖然是身邊的小事,但也是我為夢想做的點點滴滴,我相信一點一滴才能繪成美麗的夢想,而這些夢想將繪成輝煌的中國夢!

  青春,用來實現夢想,來感恩,我無悔。

  初一:默夜

您正在瀏覽: 在夢開始的地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夢開始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