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的愛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親愛的朋友,你還記得嗎?那一次去春遊,你在車上時還說無論如何也要坐過山車,而當我拉起你的手去排隊時,你又以各種理由推脫。終於,坐在過山車上了,在過山車開始狂奔的那一刻,耳邊響起一個熟悉的聲音:“悅,我們要一輩子在一起。”接着,兩隻手緊緊握在了一起。 

我最親愛的朋友,你還記得嗎?那一次語文測驗,題目是“老師,我想告訴你”我們幾個傻丫頭竟然全都寫了對老師的不滿。結果不得而知,原來幾個在班上寫作文數一數二的乖孩子,作文分比及格好不了多少!當大家在一次談起這篇作文,都不覺後悔,還笑稱,那是寫得最痛快的一次作文! 

我最親愛的朋友,你應該永遠也不會忘記。畢業典禮那天,雖然你始終都是笑咪咪的,但是,與你同窗六年的我還是發現了,臨走時,你那水靈靈的大眼睛里閃爍着淚花,晶瑩剔透。 

還是要分開了,你走向一中的大門,我進入鶴華的校園,但我們的心是緊緊相連的。我知道,那是朋友的愛

您正在瀏覽: 朋友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