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親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親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我不幸被病魔纏住,發了高燒。媽媽下班回來后,看見我的臉色不太好,就迫不及待親切地問我:“琳,你哪裡不舒服?告訴媽媽。”我低聲地說:“我的頭有點痛。”媽媽忙用手摸摸我的額頭,驚訝地說:“你發高燒了。”媽媽一邊說一邊幫我穿衣服,速度非常快,一眨眼就將我背着,冒着傾盆大雨來到了醫院,到了醫院后,媽媽一邊找醫生一邊給爸爸打電話,爸爸接到電話后,急忙把手頭上的工作放下,急沖沖地跑到醫院來看我這個“小寶貝”。連平時最疼愛我的爺爺奶奶也忽忽趕來,他們非常地擔心,因為這畢竟是我第一次發燒。當我打完吊針后,就大哭大鬧地要媽媽給我買巧克力,爸爸媽媽他們都對我這個要求無可奈何,只得給我買來。我看見了旁邊的爺爺奶奶他們眼角里滲出晶瑩透亮的淚珠,我也情不自禁地流下珍珠似的眼淚。此時,我一頭撲進奶奶的懷抱里,有一種說不出的溫暖的感覺。 

  從這一次親愛,我覺得我是多麼的幸福,不單有人疼愛着,關心着,照顧着,使我在美好的環境下安心德讀書。在此,我向所有關心我的人表示感謝和祝福,也希望全世界的兒童能夠嘗試到“親愛”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親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親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