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對我的關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對我的關愛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母親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她給予我們的愛也是最無私的愛,他總是默默無聞的為我們付出,一直忙到深夜才入睡。

  是她讓我學會了怎樣做人,做一個優秀的人,是她把我們帶到了如童話般的世界,給了我們一個幸福又溫暖的小窩。

  媽媽,為我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他總是那麼的勤勞肯干像一隻憨厚的老黃牛,他為了掙錢讓我們讀書,他那細嫩的手指一是那樣的粗糙了,她那粉白的臉頰已是那樣的黝黑了,他為什麼要這樣做?自己為什麼要吃這麼多的苦?而給兒女換來的卻是甜甜的糖果,那麼漂亮的衣服。而自己卻穿着多少年的舊衣裳?同學們你們知道嗎?他為了什麼,是為了讓我們成為有用的人。如果你們覺得我說的對的話,就不要再和媽媽吵架了,不要和媽媽要名牌的鞋,衣服了,合身就可以了。

  父母給我們帶到了童話般的世界也不容易,我們要懂得珍惜,懂得尊重不要抱怨他們,百善孝為先,懂得感恩吧!感恩父母的養育之恩。

  我想對媽媽說:我永遠愛你,您辛苦了!謝謝您對我的照顧與關心。有句俗話說的: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同學們讓我們學會感恩吧。

  黑龍江大慶杜爾伯特縣大慶市五十六中初一:柴慧欣

您正在瀏覽: 母親對我的關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對我的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