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的關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關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母親呵!

  你是荷葉,

  我是紅蓮,

  心中的雨點來了,

  除了你,

  誰是我在無遮攔天空下的蔭蔽?

  許多詩人筆下的母親是多麼偉大呀!是的,母愛是博大無邊偉大無窮的母親的愛是甜蜜而又溫馨的,她時時刻刻滋潤着我們的心靈擁有母親的愛是最幸福的可是,為什麼母愛只是對自己的親生兒女,而為什麼不能對別的孩子施加一絲的關懷呢?

  記得有一次,我漫步在風景區中,觀賞着眼前令人陶醉的景色,卻看到了與這美景格格不入的一面一位打扮時髦穿着亮麗的年輕媽媽帶着她那看起來才剛學會走路的女兒悠閑地漫步在其中這時,那個女兒看見在路邊有一個身穿校服,低着頭不語的學生在地上跪着,面前還有一大張”家庭簡介”,這上面還有一些零零碎碎的鈔票,想必是路過的行人出於同情捐給她的那個小女孩可能因為好奇心的促使不由自主的走上前,先上下打量了這位學生,於是便伸出小手去拿這些鈔票見這位學生沒開口,那位小女孩便壯着膽子剛想離開可是,站在一旁的媽媽卻保持着沉默這是,似乎對小女孩的種種舉動忍了多時的學生,一把搶過小女孩手中的鈔票,那小女孩也因此摔在了地上正在這是,只見那位媽媽一巴掌打在那位學生的臉上,看起來很疼,因為她的臉立刻腫了起來,鮮紅的手印烙在了她的臉上這時,她哭了,在低低的抽噎聲中,她說到:”因為一場大病使我家的頂梁大柱——我的父親離來了我們這個家,還欠下一屁股債我又要幫助母親支撐着這個家要還債,還要讀書,我要讀書呀!!!百般無奈下我才來這裡乞討,你為什麼連一點自尊都不給我呢?”忽然,我才從她那淚汪汪的眼中看到了一雙渴望求學而又堅定的眼神在場的路人都因此被感動了,向那位婦女投去了指責的目光而她卻還振振有辭地說到:”我的女兒才3歲,這麼嬌小的孩子怎麼受得住着鄉下人的力氣?我也是保護我的女兒!再說,誰稀罕她這些又臟又臭的錢?”說完便帶着女兒長揚而去

  她那一推真的很重嗎?那位小女孩可是一滴眼淚都沒落呀!那位婦女可以對她的女兒呵護得這麼精心,為什麼不能對着一個身世可憐的學生付有一點愛心呢?假如你付出一點愛心,他付出一點愛心,於是便有了這美麗的銀河,那麼世界會變得多麼美好呀!

  我想對世界上所有做媽媽的婦女說:”母愛是人人都在讚美的,希望在把母愛給子女的同時,也對別人存有一絲關愛”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關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