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我讀懂了你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我讀懂了你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力量。母愛,如夏日裡的一陣清涼的風,母愛,如無光的黑夜的以個閃爍着跳動火點的燭台;母愛,是無私的,是溫柔的,是無窮的,是永久的,是不求回報的,是不會索取的精神。

  母親的愛,是不一樣的,有時是溫柔, 另一半是批評,當自己說好事時母親眉開眼笑說不好的事情是便會大發雷霆,這時的母親就像變了一個人,變得更奇怪了,變得更讓人摸不着頭腦了。

  漸漸的一件小事浮現在我的眼前,那年我還在上六年級,老師布置的作業特別多,光是語文作業就佔了三分之一塊黑板,少五項,多則八九項,那天我在寫着無窮無盡的作業,客廳的大鐘“噹噹……”的所有的指針都指向12這個大大的數字,我伸了個懶腰,這時“吱呀”一聲門開了,媽媽端着一塊蛋糕一杯牛奶走了進來,說:“兒子,十二點了,還有多少?”我一邊打着呵欠,一邊說;“還有一篇作文。”媽媽打了我一下子說:“還不快點!”關上我房門時又叮囑:“快睡吧,不早了!”她說的話顛三倒四的。

  正因為這樣,同學們表示非常不理解,不理解母親的良苦用心,母親罵我、打我,那都是為了我好,如果是別人的孩子,她是絕對不會來關心你愛護你,因為母親怕你誤入歧途,不好好學習,犯自己常犯的錯誤,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我的將來和現在,她關心我呵護我們,這是她對我愛的表現。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

您正在瀏覽: 母親我讀懂了你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我讀懂了你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