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愛,溫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愛,溫暖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愛是世上最無私的,有一種愛是世上最仁慈的,有一種愛是世上最偉大的……不容置疑,這就是世上最寬闊的愛——母愛。

  母愛就像是春雨一般,滋潤心田;母愛就像是一把堅固的傘,為兒女遮風擋雨;母愛就像是那“春蠶到死絲方盡”,默默為兒女付出,“蠟燭成灰淚始干”呀!母愛就像是那溫暖的避港灣,“天上的風雨來了,鳥兒躲到它的,心中的風雨來了,我只能躲到母親的懷裡”。從古到今,多少博學睿智的學者,讚頌母愛呀!“慈母手中線……”

  雨淅淅淋淋地落,天空中閃爍着一道道雷光,天空變得猙獰,可怕!!站在窗前的我,膽戰心驚!記得那一年晚上,天氣也是如此惡劣,當時與躺在床上的我相映襯。雨越下越大,風越來越猛,而我越來越痛苦!額頭上布滿了汗水,媽媽看着我難受的樣子,手忙腳亂。最後,媽媽背起我,衝進了那滂沱的大雨中,昔日那車水馬龍的街道,變得寧靜,一路上只有雨陪伴我們……媽媽為了不讓我的病情加重,不斷的把雨衣往我身上披,而她卻冒着大雨,在寧靜的街道上穿過……我的視線慢慢地模糊了,便沉睡在這大雨中。當我醒來的時候,只看見有一個弱小的身影在我的身邊守護着我,“啊,那是媽媽!”我看見了媽媽那紅潤的臉,變得蒼白,那炯炯有神的眼睛布滿了血絲,整個人顯得很憔悴,很憔悴!我嘶啞地叫了一聲:“媽!”媽媽回過頭來,望着我,眼淚便隨着落了下來!“孩子,沒事了吧!”我搖搖頭,一聲不響,眼淚在眼睛的打轉。媽媽着急了,連忙問我“孩子,幹嘛了?”我緊緊地抱緊媽媽,拚命地哭,媽媽不停地安慰了,撫摸我!記得在那個晚上,媽媽寸步不離地守護着我,一會兒給我量體溫,一會兒給我拿食物,一會兒……媽媽為了我可是整晚都沒睡……

  媽媽那一晚的身影,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忘懷,永遠不會……仔細想想,才發現母親為了我可是操了不少心呀!每當我難過時,總是母親第一個安慰我;每當我受到挫折,總是媽媽給予我鼓勵;每當我失去信心時,總是媽媽使我重拾信心……

  媽媽對我的愛,我手中的筆是永遠永遠都寫不盡,猶如天上的星星,永遠永遠都數不完!我只能用我最真誠的語言,來表達我對母親的愛,“媽媽,我愛你!”

  斗門城東中學初一:吳惠怡

您正在瀏覽: 那愛,溫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愛,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