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朋友的愛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的愛好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很多的朋友,我每個朋友都有不同的愛好,並且他們的愛好都很有趣,很獨特。

  我的朋友小雯是個文學愛好者。小文的成績很好,她會經常去讀一些課外書,比如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城南舊事駱駝祥子等書籍,這些書籍具有很高的文學價值,是像老舍這樣的作家寫的比較具有文學性,不像其他人讀的那種課外穿越小說,玄幻小說等。小文有一本筆記本,裡面都是的讀書筆記,她會經常把讀到的好的句子和有深意的話記到筆記本里,反覆的揣摩和學習,因此長期以來她的文筆也非常好,自己也可以寫一些小說和短篇文學。她的學習成績也很不錯,在我們班名列前茅,她很喜歡學習。

  我的另一個朋友小明是科學愛好者。他經常會閱讀有關於科學的書籍,經常會看十萬個為什麼,也會經常去問科學老師,一些他很迷惑的問題,他經常喜歡看科技電影,也喜歡上網去查一些他感興趣的科學知識,然後在我們一起走路的時候給我們講這些知識,為我們普及一些有關於宇宙黑洞,空間時間思維智慧的科學問題。我們也很喜歡去傾聽他講這些,因為他講的真的很有趣,也很有道理,這些都是我們不經常涉及的領域,所以我們往往會帶着濃厚的興趣去聽他講。

  我還有一個朋友,小高是一個寵物愛好者。他經常會給我們講各種動物是如何生活的,給我們普及動物的習慣和習性,他家也養了許多貓貓狗狗,經常會在空間里和朋友圈裡分享他與寵物的趣事。他很喜歡小動物,經常在路邊看到小動物就會上去摸去買一些小食物餵給他們,是一個很善良很和善的小男孩兒。

您正在瀏覽: 朋友的愛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