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哦,心愛的電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心愛的電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剛想打開電視,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的看一會兒‘’絕對計劃‘’,沒想到電視還沒開,老媽的嘮叨聲又在耳邊想起了‘’男男,作業寫完沒有,檢查過了嗎 ‘’‘’現在是星期天,緊張的學習結束了,還不能讓我放鬆一下嗎 ‘’我小聲嘀咕着,‘’等你把作業做好了再看不行嗎 啊 ‘’媽媽顯然已經發火了,我用哀求的眼光看着媽媽‘’媽媽,我就看一會兒,看完我馬上就做

  ‘’‘’我的祖奶奶?眩?刃春迷倏春貌緩謾 ??壞嚷杪杷低輳?揖推?艉艫睦肟?宋倚陌?牡縭踴??氐轎夷敲苊藶槁櫚淖饕刀牙鍶チ恕??轄餱齪茫?齪鎂湍莧タ吹縭恿 ‘’我大聲嚷嚷,希望媽媽能聽到。我心裡想的卻是‘’媽媽,你快下去做生意吧,那樣我就能看電視了 ‘’想着想着我不禁傻笑起來。‘’笑什麼呢,還不快點寫作業‘’‘’哦,知道了‘’‘’我出去買點東西,你在家裡寫作業,不要跑出去,也不要偷看電視,聽到沒有‘’‘’哦知道了,你走吧。‘’‘’好耶,媽媽總算出去了,哦,解放咯。‘’我高興得跳了起來,一不小心把筆甩得老遠,我懶得高興去撿,就跑到我心愛的電視前看電視去了,打開電視機,索定‘’絕對計劃‘’‘’啊,放完了,連電視機都和我作對嘰里咕嚕一通臭罵后,我把遙控器往沙發上一扔,想把電視關掉,‘’被我抓到了吧,你還敢看電視,嗯‘’‘’嚇死了,嚇死了。‘’媽媽突然出現在我眼前,我摸摸心跳有沒有停止,還好,沒停‘’還不去做作業‘’‘’哦 ‘’我像一尊佛像般站在那裡‘’還要我拉你過去呀‘’我不情願的再一次回到作業堆里去了…… 

  ‘’啊,什麼時候才能看電視呀‘’‘’等你做完作業再說吧……‘’

您正在瀏覽: 哦,心愛的電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心愛的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