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猩猩”救了全世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猩猩”救了全世界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在2807年,有一個書香市。那裡非常美麗,優雅~有一個14歲的女孩,她叫翟星星,她非常喜歡探險,甚至膽子比有的男生都大!而且她學習也很好—不管什莫測驗或考試,她每次都是第一名,從來沒有變過。再來看她的獎狀:文藝類的,體育類的,還有獲得三好生的獎狀更是數不勝數。 

 在同學眼中,她是值得學習的好朋友;在老師眼裡,她是優等生;在家長眼中,她是乖乖女;而在她自己看來,她卻是一隻籠中鳥... 

 她在小屋裡嚷着:“我要自由!自由!!我要去探險,還我自由!”從那天起,原本一直都很快樂的星星突然悲傷起來,沉默起來。因為有兩個人的幾句話,傷透了她的心... 

  嘿嘿, 具體情況嘛-下次再說!

您正在瀏覽: “猩猩”救了全世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猩猩”救了全世界 暫無評論